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国内财经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饮料业龙虎斗 娃哈哈又夺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 11:44 和讯 homeway

  和讯财经7月27日消息中国饮料工业协会日前公布全国饮料工业十强企业。按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四项指标考核,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以明显的优势荣获各项指标第一。这是“娃哈哈”连续12年获得此项殊荣。

  据经济日报报道,1999年全国饮料总产量为1186万吨,总产值为396亿元,利税及利润总额分别为35.72亿元和17.57亿元。其中饮料工业十强的总产量、销售收入、利税、利润分别为477.9万吨、147.9亿元、23.2亿元、14.8亿元。从统计数字可以看出,在全国范围内饮料产量、销售收入等各项指标上有日益向资金、品牌实力雄厚的大公司、大集团集中的发展趋势。而各项指标均排名第一的娃哈哈公司,其饮料产量是第二名的2.7倍,利税是第二名的3倍。据悉,娃哈哈瓶装水产量目前已占全国41%,饮料产量增幅比全国高出33个百分点,发展优势十分明显。(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大连查封制造假“娃哈哈”矿泉水窝点 (2000/07/25 16:37)
李玟出任代言人 娃哈哈强攻今夏饮料市场 (2000/07/11 10:45)
娃哈哈与农夫山泉叫阵 (2000/06/07 10:50)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