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经济消息面清淡 国债早盘困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 23:11 新浪财经

  【CBS.MW华盛顿26日讯】能够影响周三债市的消息不多,本周尚有的几份经济报告将在明後天出炉。各种国债的殖利率涨跌不一,但波幅较小。

  联储将於8月22日确定借贷利率水平,市场目前正试图把握央行的政策动向。当前的联邦基金隔夜拆借利率为6.5%。

  衡量市场对联储政策预期状况的九月联邦基金期货显示,联储在下月升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30%。而在联储主席上周在国会作证之前,该项比率为50%。

  老调重弹

  葛林斯潘在上周四和本周二分别向叁众两院的银行委员会作证时均表示,需求过强的风险已有所减弱,但联储仍将对通膨问题保持谨慎,绝不放松警惕。

  为抑制消费、防止经济过热,联储已在过去十三个月中,六次调高借贷利率,使其达到6.5%的十年来最高水平。

  截至美东时间上午8:36,债市指标十年期国债下跌1/32点,至103 13/32点,殖利率为6.03%,与昨日持平。五年期国债上升2/32点,殖利率降至6.15%。对联储利率政策最为敏感的两年期国债持平,殖利率为6.33%,仍接近两个月来的最低水平。

  债市指标十年期国债与两年期国债的殖利率差,从30个基点扩大至31个基点。

  三十年期国债微升1/32点,至106 10/32点,殖利率为5.80%,与昨日持平。

  周四将发布就业成本指数和耐久财订单报告,周五将出炉国内生产毛额先期数字。

  新债入市

  周三将发行一批两年期国债,同时还将有大约90亿美元的机构债入市。本周还将发行90亿美元的企业债,其中Ford Motor Credit Co.将为50亿美元的全球债券订价。

  此外,财政部还将在八月初实施季度再融资计划时,发行一轮新债。投资经理人通常在购入新债前出售旧债。

  盘前期货显示,主要股指开盘走跌。九月标准普尔500期指下滑0.50点,大约低於公平值3.60点。那斯达克期指跌3.50点,跌幅0.1%。

  汇市方面,一美元兑换109.00日圆,较昨日收盘下跌0.1%。一欧元兑换0.9395美元,较昨日收盘升0.1%。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