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盘前快报:北电康柏双双报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 22:00 新浪财经

  【CBS纽约26日讯】在向市场展现了下半年的美好前景之后,北电网络成为盘前交易中的明星。

  盘前交易中,北美第二电话生产商北电网络(NT)的价格为88美元,高出盘后收盘价1美元。该股周二表现中规中矩,以82 1/2美元收盘。

  该公司称,在第二财季中,公司每股盈余18美分,高出市场预计3美分。该财季收入总额为78亿2000万美元,也高于预期的68亿美元。

  北电网络希望能够在2001财年加快发展的速度。公司总执行官约翰━罗斯(John Roth)称2001财年的总营收将超过2000财年40%,而非此前公司预计的30%至35%。首席经济执行官弗兰克━邓恩(Frank Dunn)则称,每股盈余预计将上升30%至35%。

  个人电脑制造商康柏电脑(CPQ)在纽约证交所28 3/16美元收盘价的基础上上升了3/4美元。该股盘后收于28 1/16美元。周二晚些时候,该公司称,公司第二财季每股盈余21美分,与市场预测一致。

  康柏这一财季的营收总额为101亿美元,高出去年同期7.4个百分点。“我们希望下半年的营收的增涨幅度可以超过两位数,”康柏总裁兼总执行官迈克尔━卡佩拉斯(Michael Capellas)说。

  九月标准普尔期货指数(WP=U0)下跌1.60点,跌至1,482.90点,低於公平值4 3/4点。那斯达克100种期货指数(AH=U0)下跌13.00点,跌至3,875.00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