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道琼斯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家乐福同意收购GIB的超市分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 16:42 道琼斯

  法国食品零售商家乐福(Carrefour SA,F.CAR)同意以6.70亿欧元(合6.25亿美元)收购比利时控股公司GIB SA(B.GIB)的GB超市分公司,预计该交易将促进GIB期待已久的重组。

  分析家预计在未来几个月里,GIB将出售更多的资产,其中快餐连锁店Quick将首当其冲。J.P.摩根公司( J.P.Morgan #valueBody# Co.,JPM)将负责Quick的出售事宜。同时GIB正在权衡专卖零售店Inno和Club的并购选择(包括成立合夥企业)。

  市场预计GIB将把出售GB和此后剥离其它资产获得的资金用于增强其欲保留的业务,如Brico和GIB Immo。也有分析家认为GIB会用这笔钱购回由比利时投资公司Cobepa SA所持有的GIB的22%的股份。

  在布鲁塞尔的新闻发布会上,GIB的董事总经理Jean-Pierre Bizet肯定了出售其它资产的可能性,但没有透露出售GB所得资金的用途。

  由于市场对GB的较低售价感到失望,同时GIB的未来公司策略不明,布鲁塞尔证交所(Brussels Bourse)GIB股票下跌3.8%,至37.50欧元。巴黎证交所(Paris Exchange)家乐福股票微幅上扬至76.50欧元。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