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个股推荐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吉林森工 长庄介入中线持有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 09:43 和讯 homeway

  吉林森工(600189):

  流通盘8500万股,99年每股收益0.34元,每股净资产3.14元,净资产收益率10.96%,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0.16元。公司主要从事林木产品经营,包括森林采伐和运输、木材、木制品,人造板、纸、林化工产品加工和销售等。公司因地处东北长白山区,所租用的红石林业局拥有丰富资源,该地区的林木的采伐和生长已步入良性循环,所以国家对其不实施禁采政策,而继续执行限额采伐。另外,公司做为国有森工企业中唯一的有原木进口权企业,正计划收购或托管集团下属的境外采伐公司,并进行原木进口业务,这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点,另值得关注的是,公司99年国债投资总额高达2.5亿,且有3.97亿元货币资金存于银行,这反映出公司拥有较多的具有强变现力的资产,这将使公司未来在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时处于较有利的地位。

  技术走势上,该股自上市以来,整体涨幅并不是很大,但从周K线走势分析,有长庄进驻迹象;日K线图上,进入2000年后,股价逐步脱离低位区,5月份,借大势主力进行震仓洗盘后,股价重心便缓步上移,近日该股带量上行,有突破并创上市新高之势,操作上,建议逢低积极跟进。

华鼎财经/黎松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报道
深长城A 吉林森工 江苏吴中等 (2000/07/24 08:37)
个股关注:海南椰岛 邢台轧辊 吉林森工 (2000/06/16 08:57)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