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财经纵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财经纵览 > CBS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蓝筹股领涨 纳斯达克重返4000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 07:34 新浪财经

  周二,科技板块重获投资者青睐。纳斯达克结束连续数日蹒跚下挫的难堪记录,重新突破4000点大关。芯片板块连跌五日之后回涨是科技板块再现活力的关键。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14.85点,以10,699.97点收盘,升幅0.1%。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扬48.00点,以4,029.57点收盘,升幅1.2%。

  标准普尔500指数涨0.7%,罗素2000种小型股指数涨幅微小,涨跌0.08%。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9亿6800万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14亿5000万股。

  纽约证交所上升股以15比14领先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下跌股以21比18领先上升股。

  行情分析

  周二股市上扬的主要动力来自蓝筹股。轮流领涨现象出现,芯片板块连遭五日过度抛卖后,重获投资者青睐。

  当前,场中缺乏令人信服的资金入市理由。股市的资金流动性逐渐减弱,入市资金数额也出现了季节性下降。上周,股市悄然出现为期五天的上涨热潮--但当时机构投资者和零售券商并未参与其中。

  市场对于企业盈余的未来走向尚存疑虑,投资者普遍采取防御性战略。九、十月份,盈余走向将趋于明晰,届时市场信心恢复,将再度出现上涨空间。

  债市聚焦

  十年期国债涨2/32点,殖利率降至6.02%。三十年期国债涨6/32点,殖利率降至5.80%。

  汇市脉动

  当前汇价:一美元兑换109.00日圆,较昨日收盘涨0.2%。一欧元兑换0.9379美元,较昨日收盘升0.5%。

  商品期货报告

  九月原油期货价格涨7美分,达每桶27.95美元。Bridge CRB指数跌0.56,至218.20。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财经频道主编信箱
电话:010-62630930--3380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